close

 

最近新購入的新歡

MON CHAREAUT法式甜妞-有機摩洛哥修護護髮油

是在台中SOGO B1的台隆手創購入的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逛SOGO~~(鄉巴佬)

 

雖然手邊還有剛買的AVON雅芳極效修護精萃,但我覺得這款不好用(黃色的),還是原本用的AVON毛鱗片修護精華液(透明無色),比較好用(淚)

AVON毛鱗片修護精華液,這款滿多人推薦的,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用,但就是因為被另一款的瓶身標註液態黃金-摩洛哥油理智就斷線了啊!!!!

(相信很多妞兒跟我一樣,都會被特定的字眼吸引)

 

逛台隆的時候,本來也還沒打算再買護髮產品,只是等人打發時間

就又不小心被燒到了…(我的理智線一定很細)

因為MON CHAREAUT被標示熱銷第一名商品啊啊啊啊~~~~

雖然那時根本不知道這個牌子是何方神聖

第二名是shan善,那時候一直在這兩罐猶豫比較

單然這時候手機就要發揮功效了~~

不過GOOGLE之後更難選了

於是心裡馬上列了小表格,來比賽嚕~~

結果又是因為摩洛哥油加了N百分XDD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MON CHAREAUT -有機摩洛哥修護護髮油】

好的,開始進入正題囉~

 

容量100

但對我這頭又燙又染,髮質超毛躁的人不知道可以用多久~好期待啊!!

我真的很喜歡它的香味❤❤

雖然我聞不出來是不是玫瑰花味,但它不會太濃,是淡淡的花香味

按壓式的瓶口

超級毛躁的髮尾

趕快來拯救我可憐的頭髮吧!!

一次擠得量不會太多,但一次就差不多可以用整顆頭了~

是透明無色的,不會很濃稠~

(AVON黃色那罐,就滿稠的,因為是黃金嗎?)

 

開始抹囉~

建議先將護髮油在手上抹勻

然後再把手當梳子一樣,像梳頭髮那樣抹開~

髮尾可以加強用拍打的方式

千萬不要用搓的喔!

 

如果抹完護髮油,覺得手還油油的

表示還沒抹完喔!

抹到乾乾的,才表示抹完了~

 

抹完立馬看效果!!

太扯了,我覺得我是詐騙集團XD

整個變很順!!!!

是同一邊的髮尾喔~

護髮油其實濕髮的時候就可以抹了,抹完再吹,吹乾也可以再稍微抹一下,也能避免吹風機過熱造成髮尾分岔(!)

像我的頭髮又染又燙,雖然看起來很毛躁,但其實分岔還滿少的~(設計師說的,trust me)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好像只有Beautylabs有在賣  https://goo.gl/FkImvL

 

這是從購買頁面截下來的圖~

裡面有很多呵護頭髮的成分

推薦大家囉^_^

 

 

 

arrow
arrow

    hahai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