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的是日本萊斯光速白牙膏-薄荷口味

 

一開始是在家裡跟媽媽看女人我最大被王思佳推薦美白牙膏的時候燒到的

 

從小時候,牙醫師就說我的牙齒”天生”比較黃~所以長大後又一直很想要去做牙齒美白療程,但冷光美白療程價格又非常昂貴~居家美白牙齒,又要考慮到天性懶惰的我XD

 

所以現在出了這款只要在刷牙的時候,就可以照藍光~讓牙齒變白,真的超心動的!立馬手刀去買~

在小屈就買得到囉!!

不過不得不說,這款真的很熱銷~跑了一家小屈還買不到T_T

最後到離家比較遠的小屈才找到!!!

 

↑第一次那麼期待刷牙哈~

光是盒身的前後比對圖,就讓我更想拆開來試用!

 

盒子裡面內容物有:

1.     美齒燈

2.     說明書

3.     齒色對照卡

4.     光速美白牙膏

 

1.美齒燈

 

好的,我有為大家註明了開關位置XD

就是按下去就會發出藍光~

2.說明書就跳過吧哈哈~

我還拍了一支影片來教大家怎麼使用J

 

3.齒色對照卡

終於要來面對現實了~

以前爬文看人家做冷光美白牙齒,都會有這張齒色對照卡!!!

一直很好奇到底自己的牙齒顏色有多黃~

今天終於要來分曉了

各位看倌請小心服用以下照片哈哈X)

 

大概是10~11左右

看到前面1-8,覺得好白啊!

有點望塵莫及

希望真的有效啊~我也好想要白嚇嚇的牙齒喔~

接下來開始組裝牙膏吧!

換上美齒燈之後,其實就可以不用換回原來的蓋子了

這樣刷牙也會比較方便~

不過每次要刷牙還是得轉開蓋子~對我來說有點不方便!!

還是比較喜歡那種連在一起的瓶蓋~(下次搞不好就會出這種的,我一定要買!!)

因為有時候轉開蓋子,蓋子總是會飛出去(嘆)

 

開始來刷牙啦!!!

首先~先仔細刷牙!!!

跟大家說~刷牙要上下刷喔!!

我一直覺得左右刷比較好刷…可是最近才發現左右刷,很容易讓牙齒變得敏感><

再來,不要馬上漱口!直接用美齒燈照還有牙膏泡沫的牙齒~照光30秒

 

教大家一個小小撇步,默數30秒,每個人的速度都不一樣~不過只要這樣數!!

1001,1002,1003,1004……~1030,包準可以跟秒針的速度一!模!一!樣!

大家可以在心裡默數看看~

 

再來漱口,就完成啦!

 

 

一個月後的使用成果~~~

覺得大概白了2-3個色階

是不是很厲害呢!!!!

(真的是同一個人喔!!!)

這款牙膏每天早晚都可以使用

循序漸進地幫助牙齒慢慢變白~

使用完吃東西也不會有痠軟感!!

而且我覺得~用這款牙膏,刷得比以前用的牙膏還要乾淨耶~

他的泡泡很細緻,就好像洗臉一樣,分子越小能將更多髒污帶離開~

大家趕快去買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hahai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