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於2016/06/24

星期五的下午,與凱西女孩的午餐約會

原本是要吃昨日花捲的,但是因為抵達時間已經是一點半了

昨日花捲下午兩點就中場休息,只好轉移陣地來到hecho做咖啡

花捲ㄦ啊等我下次再去吃你吧~~~

 

凱西女孩大力推薦hecho做咖啡

她說她已經來吃第三次了

可見有多推薦!!!

hecho做咖啡在二樓

一樓好像是在賣鞋子的

一上樓就有告示牌

顛峰時間有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

不過跟凱西女孩來吃飯已經是下午2點啦~

坐多久應該都沒關係吧XD

聽說老闆還有經營民宿

住在這裡,一出巷口就到草悟道了,很方便喔!

 

有露天的座位跟室內的座位

露天的餐廳其實會讓人很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不過最近太陽真的好大好熱…

還是做室內吧哈哈!

整體色系是藍色的

個人覺得搭配得很好看!

我們是坐最裡面的兩人位

其實位子還滿多的

今天的主題終於要開始了~

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

加價9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可以選擇130元的飲料

我點的是奶油雞肉焗烤飯+做果汁

凱西女孩點的是蒜辣培根蔬菜麵+英式鮮奶茶

餐點不貴,適合好姊妹聚餐時選擇

 

因為不收服務費,餐具跟水需要自取

趁著餐點現做時,到露天區四處看看吧

不知道這些小椅子是坐什麼的

可是好可愛

請開始幻想有五個小朋友坐在上面看著你

一定讓人融化~~

我猜可能是給小朋友的餐椅嗎?

還有一些裝飾的擺設~

超適合拍照的啊!

參觀先告一段落


因為要上菜嚕~~

-做果汁-

是新鮮的葡萄汁,還可以吃到葡萄皮的渣渣

不過沒有葡萄皮的酸澀口感

而且一般來說,葡萄汁放一下子,果汁就會開始變質

不過我覺得這杯「做果汁」從頭到尾都很好喝~

凱西女孩喝的英式鮮奶茶

我覺得滿香滿好喝的

因為我是不太能喝含有咖啡因飲料的人

喝到不好的茶,就會不舒服、心悸

不過這杯沒有這個問題喔^^

今日主餐-奶油雞肉焗烤飯

雞肉很大塊又很多!

焗烤起司的部分很厚

奶油味道剛剛好,不會很膩

不過可以多加一些椒類的蔬菜應該會更加分

還有九層塔佐香

今日主餐-蒜辣培根蔬菜麵

屬於清炒的義式筆管麵

微辣的口感,會讓人一吃再吃~

還有蘇打餅乾,覺得很特別

聽凱西女孩說,他的玉蜀黍非常的新鮮喔!

我也試吃了一口,真的很清甜!

 

吃完飯後,跟凱西女孩一起到露天區拍拍照

Instagram的打卡照~

不過那塊玻璃會反光

其實不太好拍

「推薦拍照區域」

而且光線又充足整個很漂亮~

 

【店家資訊】

做咖啡  hecho

-café & restaurant-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33222

電話:(04)2326-0423

 

-題外話-

吃完飯之後也去了勤美誠品走走

剛好趕上了晴天冰菓室的展期5/20-6/27

不過現在勤美發布訊息~延長至7/11!!

還沒去的妞們,得抓緊時間了!

當天排隊盛況

 

 

arrow
arrow

    hahai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