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曬控近期挖到寶,所謂一白遮三醜,最害怕肌膚曬黑的我,出門一定塗防曬,沒塗防曬不敢出門,對於防曬最在意的就是會不會起屑、厚重、悶住讓肌膚冒痘長粉刺,所以這次韓國ACTIVENINE防曬精華真的愛用到不行,瘋狂推薦!

 

沒辦法現在紫外線實在太可怕,到處都是造成變黑的因素,除了變黑還有可能讓肌膚受損、敏感、甚至病變(太可怕),也由於我是曬太陽就會開始過敏、泛紅起疹子,所以當知道韓國ACTIVENINE防曬精華,添加了許多對抗光侵害的成分,直接眼神冒泡,絕對是我的蜜糖!

 

韓國ACTIVENINE防曬精華總共推出了兩款,一款黑色跟一款白色。

 S__8511587_0

黑色款-舒緩防曬精華乳,擠出來是白色的,推勻後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不會有泛白的感覺;主打保濕控油,添加Phyto Mucin 5 complex植物黏多醣以及玻尿酸與B5,除了清爽保濕,額外添加的茶樹葉萃取,也能淨化毛孔,減少粉刺,舒緩肌膚壓力。

 黑色款

而白色款-60%精華防曬乳,質地也非常清爽,相較黑色款更乾爽,推勻沒有特別顏色;主打對抗光老化與光敏感,添加韓國專利成分soothing cooler以及derma-clera,額外更添加腺苷、菸醯胺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紋理細緻、亮白,不只如此還有再添加蘆薈等保濕舒緩成分唷!

 白色款

 

很多人都會問我這兩款差在哪裡,我先說他們好用的地方:

  1. 非常清爽不黏膩
  2. 不會跟保養品打架
  3. 屬於物理性防曬,都是高防曬係數SPF50+PA++++
  4. 純素、白色、無謂、無酒精,非常安全
  5. 很好推勻,兩款上妝後都有平衡油脂的感覺,出油量有感大減少!

 

因為真的很好用,所以我通常就是兩款交替著看心情用,我都很愛,但如果你的預算有限,只想選一款的話,來教你怎麼挑選!

 

✓ 如果你肌膚屬於乾性肌膚,以及易出油肌膚,粉刺痘痘肌,可以選擇黑色款。

✓ 如果你的需求是更乾爽、容易敏感的肌膚就選擇白色款。

其實這兩款盲選都不太會有問題!推薦試用看看囉~

 

加入會員現折100元

https://lihi3.cc/PtUx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i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