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醇是最近幾年滿紅的保養成分,許多Youtuber還有部分皮膚科醫師都在推薦A醇的一些肌膚功效,我也很愛爬文去查一些新成分跟體驗,所以市面上不管是網路品牌還是專櫃的A醇產品都有靠櫃體驗過~

S__7184666.jpg

S__7184667.jpg

曾經用過A醇質地比較油,上臉後黏膩感很種不太舒服,不過這次要分享的A醇是未來美的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繃繃精華),我覺得上臉的感受是很好的,非常乾爽,肌膚的平滑跟細緻度也是滿有感的。也難怪榮獲2023年英國化妝品大獎,是台灣之光😍😍而且這次的代言人是李多熙!很喜歡他在請輸入檢索詞WWW的形象,新時代女性有個性有想法😍

S__7184671.jpg

S__7184672.jpg

我覺得要將紫色弄得高級也是很不簡單,未來美的A醇緊緻透亮精華(繃繃精華)就是紫色的瓶身,包裝內外都是韓文,很有質感。

 

擠出來的A醇精華是黃油色的顏色。有看過一個皮膚科醫師的影片有說過,A醇質地顏色偏黃是比較正確的,所以未來美的A醇緊緻透亮精華(繃繃精華)是真正有添加A醇的高含量。

S__7184676.jpg

S__7184679.jpg

很好推開,上臉非常乾爽,隔天臉的細緻度也很明顯。

 

S__7185401.jpg

A醇這個成分主要的功效很多,主打可以煥膚、細緻毛孔、淡化暗沉與細紋等等,市面上也有許多主打0.1%0.3%等等的濃度。也有不少人使用後有很明顯地泛紅、脫皮,而我自己不知道是肌膚比較耐操還是什麼…用到現在是都沒有泛紅跟脫皮的問題,但是效果也不是很明顯,家裡還塵封了好幾罐A醇精華液。

 

不過未來美的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繃繃精華),我是隔天就滿有感受的感覺肌膚的變化,而且在我用了幾天後,固定保養去清粉刺的時候,美容師說我的肌膚摸起來好像比平常細緻了一點~但我也仍然沒有泛紅跟脫皮的狀況,有可能是未來美採用的是專利雙層包覆技術,讓刺激性又在更減低,但仍然有很好的效果。

 

S__7184686.jpg

除了A醇之外,未來美的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繃繃精華)還有額外添加三胜肽、六胜肽,主打針對細紋與肌膚彈力做改善,還有積雪草主來修護。

如果平常沒有時間到診所做臉的女孩,我覺得未來美的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繃繃精華)可以做為日常煥膚的保養品!

 

因為我臉沒有什麼不良的反應,所以我目前是天天使用;但建議肌膚比較敏感的女孩,可以根據官網上的使用天數來塗抹~我相信效果也很好喔!

 

官網:MIRAE 未來美

FB粉專:MIRAE 未來美

 

 

arrow
arrow

    hahai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