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IG上打卡非常活躍的冰淇淋泳池I'm Talato

據說原本是位在台中南區,現在搬到台中西區勤美附近!!

人潮可謂之洶湧XD

尤其是暑假的關係~

I'm Talato為了控管入場人數,也能讓大家拍得盡興

所以現在改成預約制~$150/(要到現場門口購買唷!!150元是完全可以折抵店內消費的!!)

也有分時段喔~

8:30開始到19:30

每一小時一梯,一次開放40

也能維持好的店內服務品質~

屋頂就是一堆冰淇淋啦!!

而且還有小雨傘避免太陽直射~好可愛!!

門口是可愛的蹺蹺板~

我來的時候是17:00左右

夕陽西曬其實不是那麼好拍~

會有一大堆影子><

另外一側巷子還有隱藏版冰淇淋喔!!

好可愛 

可愛的冰淇淋理髮院 

醜醜的冰淇淋進到店裡

就會變成一隻漂漂亮亮的冰淇淋~

我們1730一到就趕快衝進去店裡

擔心一個小時不夠用阿XD

佔好位置之後就可以到櫃檯先點冰淇淋

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先試吃再決定要選哪種冰淇淋喔!!

服務人員也會解說口味的原料來自哪裡(台灣某處)

我試吃的是西瓜口味~超清爽的,就決定是你啦!

I'm Talato主打的就是選用台灣在地食材,運用義大利冰淇淋手法製成的~

新竹好米口味聽說有點像爆米香,因為不好意思試吃太多,就沒試吃了><

 

8/31前,任選兩球只要100

老闆這種優惠活動要常舉辦啊~~

菇菇的是養生芝麻+峨嵋抹茶

我選的是西瓜口味+原味優格

(完全大眾口味)

因為還有100元的餘額

我們點了一杯飲料-義大利氣泡飲

很好喝~微酸微甜

冰淇淋也超好吃的喔~抹茶很香、芝麻很濃郁、西瓜很輕甜

只是我的原味優格超快就溶化了

 

趕快吃完來找冰淇淋們啦~~

怎麼拍怎麼少女啊~~~

重頭戲冰淇淋泳池

超多人~

好想搬回家…

美女菇<3

偷偷說廁所的垃圾桶是自動感應的喔!!!!

名片設計的也很可愛~是雙色的

我拿了好幾個回家(不知道要槓麻)

冰淇淋奶奶?

 

有機會還想再去玩呀~~

『店家資訊』

I’m Talato 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1

電話:04-2305-8908

營業時間:8:30~20:30

官網:http://www.talato.com.tw/

arrow
arrow

    hahai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