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時間:2016/07/14

與菇菇的早午餐約會

因為公事來台北,但也順便吃喝玩樂遊台北三天

第一天行程就前往赤峰街巷弄「產出The Food

很有文青風的早午餐店

雖然說是早午餐,不過人家營業時間也是從早上9:00~20:00

但是如果當天提早賣完,就會提早結束營業唷!

大概是11點左右抵達,位子剩不多

很喜歡這個位子!

可惜有人坐了~

趁他去廁所趕緊偷拍幾張><

空間並不大,

另外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也不接受訂位

只有現場候位,所以我們真的很幸運啊!一來還有位子^_^

兩側都是落底窗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

白天的時候光線直接照射進來,也不需要開燈

也很環保啦哈哈!

自然的光線,也十分有味道

這個位子我也喜歡<3

從後面拍小情侶就覺得好甜蜜好可愛呀!

只不過大背光

老舊的牆壁加上磁磚吧檯,很有復古的味道

而且牆壁的顏色真的好美喔!

另外,他們也會時常更新店內的擺設、菜單

讓你每次去,感受都不一樣喔!

『菜單』

跟菇菇各點一種早餐類型,我點的是早餐盤,菇菇是選沙拉

飲料可以折抵(折抵多少我完全忘記嗚嗚)

但我記得平均一人才260而已!不貴^^

 

德國香腸蘋果沙

超多柳橙我超愛~

醬汁份量也很剛好

覺得最厲害的是擺盤技術,到底怎麼可以擺得那麼精緻!!

 

煙燻鮭魚起司早餐盤

其實我對這道期待滿大的

不過並沒有想像中驚豔

覺得整盤裡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薯塊><

平常我是不喜歡吃薯塊的~

可頌麵包覺得也滿普通的,偏軟

不是酥酥的那種

中間也有附沙拉

所以其實我們可以不點沙拉嘛~

煙燻鮭魚起司的部份讓我很出戲哈哈XD

味道是分開的,就算一起吃也是一樣

鮭魚跟起司雖然放在一起,可是吃的時候起司反而會黏在盤子上><

味道也普普,但食材還滿新鮮的!

 

聽說帕帕尼比較好吃~

大家下次可以點看看

我比較推薦的是他們家的飲料~~

 

抹茶牛奶

要記得攪拌再喝喔~

不然會一口氣吸到一堆抹茶XD

左邊是抹茶牛奶,右邊是蜂蜜牛奶

我覺得蜂蜜牛奶超好喝~

而且我沒有攪拌直接喝,一下子就把蜂蜜喝完了

 

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很適合跟姊妹在這裡待一整個上午或下午

(千萬不要坐太久阿~也讓別人來吃吃嘛)

 

【店家資訊】

產出The Food

營業時間:9:00-20:00

電話:無提供電話訂位服務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2號(捷運中山六號出口)

其他資訊:.不需要服務費,有低消100

      .食材限量,提早售完提早打烊

.無刷卡服務  

FBhttps://www.facebook.com/kitchengo/

 

趁天氣好,趕快出去走走吧^_^

 

arrow
arrow

    hahai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